fc754e589b230f0046ccdd438b7a1127.jpg

 

每個人的覺醒 都是被宇宙有目的 並被命運帶領著的!

 

 

問:你們說過——當有一定數量的人覺醒時,就會引發大翻轉、大轉變。請問這個數量是多少?

 

光之兄弟:我們看重的是覺醒者在人類整體中所佔的百分比。這個理想的百分比是全人類的百分之五。這似乎是個很大的數字,不過你們要知道:在很多國家都有越來越多的人覺醒,都有越來越多的人衷心渴望過上幸福的生活。我們可以告訴你們——地球上覺醒者的人數已經很接近百分之五的比例了。當覺醒的人數確實達到全球人口的百分之五時,一切都會突然翻轉。那就彷佛一扇扇門戶向你們敞開,讓你們一下子進入到黃金時代。這只是個比喻,實際情形並不完全如此。總之,要改變人類整體的意識層次,不需要大多數人都覺醒。巨大的轉變往往是由少數人來實現的。這些人深深渴望使事物發生改變,不過他們要先改變自身,然後才能改變周圍的事物。與目前生活在地球上的70億人相比,3.5億人不是很多,但這就是轉入新世界所需的覺醒者的比例。

 

39654875e176470063f107c9a275d49a.jpg

 

譯者註:在這個簡短的訊息中,光之兄弟沒有說明覺醒的標準是什麼。不過他們在以前的教導中曾經說過——覺醒者不一定是了解靈性的人,而是心中有足夠多的光與愛的人。我們身邊往往就有這樣的人——他們對靈性一無所知,但為人寬厚、慷慨、豁達、大度、積極、樂觀、溫和、友善,對許多人、事、物都能持有尊重、理解、寬恕、包容、接納、中立、平和的態度。我認為這些人可能比某些靈修者、某些宗教信徒的覺醒程度更高。以這樣的標準去看——全球覺醒者的人數接近總人口百分之五的說法,我認為是可信的。這是我的個人觀點,供大家參考。

 

我們多次對你們講過那個你們盼望和期待的大覺醒。你們甚至都不對它抱什麼希望了,因為某些人並沒有表現出大覺醒的跡象。因此我們要跟你們談談這個意識的大覺醒。你們對於這個意識的覺醒能知道些什麼呢?你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真正覺醒!當然,如果你們在這兒、在聽我們講話、在讀我們的訊息,那說明你們已在某種程度上覺醒了,但你們仍有很長的路要走,以便真正具有你們應該具有的存在狀態。意識的覺醒是以多種方式進行的。這個覺醒可以發生在那些完全不與靈性沾邊的人身上。他們甚至從沒聽說過靈性,但他們已不知不覺地在其人性部分、靈魂和神性部分之間建立起了連接。

 

用心用靈魂去直覺

從你眼裡看到的一切事物

12f6333a4809c1e77974c02706512b1a.jpg

 

 

在你們的生活中什麼才是重要的?是你們的行為、態度,是你們對自身和對周圍所有人的尊重,是體諒、包容。一定要盡量去理解他人和理解自己!你們每天在家庭、職場經常接觸的各種人中,即使有些人從沒聽說過我們(你們的光之兄弟)或你們的銀河兄弟,他們也有可能已走過了一段非常美好的路程。你們並不知道誰是誰,你們甚至都還不知道自己是誰!重要的是你們對那些在此生中陪伴自己的人懷有怎樣的感覺。每個人都會以自己的方式經歷其靈性覺醒。並非只有一個靈性覺醒、意識覺醒的方式,而是有許多種方式,而每個人都會使用那個對自己來說最便利的方式。這種意識的覺醒往往是不為人所知的,或許也不為自己所知。

 

KEN:就像現在你在閱讀我的文章,你已經就踏上靈性覺醒的路途,因為你沒有一定程度的高振動,你是不可能看到這一些文章的,也許有一些人看了,就不在回來閱讀,那就代表他還沒準備要打開他心靈的智慧,這就是這一篇文章所講的,覺醒來自於每個人的層次,不代表每個人必須要和每個人一樣有相同的了解,那才叫覺醒,覺醒是每個人想不想知道更多真實的宇宙心靈智慧,當他願意了,對他而言,很多的連結就源源不絕的持續來到他面前,好運和保護,和各種美好的幸運也因每個人的開悟不同而有不同! 所以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別用你學到的覺知,去掌控別人的學習路途,因為你的整個人生都不同,你的生活意識都不一樣!

 

 

最高的振動思考就是 我是覺醒的!

而且我的每個振動出發都是以愛為主!

0249ee5cb407cad502111c9b49106776.jpg

 

 

當這個意識覺醒發生時,你們會覺得一切都變得簡單了許多,你們能理解(比以前)多得多的事物了,你們更加寬容了。當然,在你們有了一定的意識覺醒時,你們會樂於去幫助他人,以使他們不致落入圈套、上當受騙。這是完全正常的,也符合你們對自己周圍人的人性之愛。然而,這儘管是出於一番好意,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體驗要去經歷,而你們不應當加以干預,無論是以什麼方式。正如我們多次告訴過你們的那樣,你們應該做的只是存在。不應想去做什麼,而只應存在。

 

KEN: 這裡KEN簡單告訴你該怎樣去做,就是什麼都別想去用你學到的東西,去告訴任何人該怎樣做該怎麼想,你可以分享文章,讓他們自已有興趣的去閱讀,你就功德無量增加頻率了,也別覺得自已慢慢懂了很多,就想要去帶領別人教導別人,因為宇宙法則有很強大的不干預法則,你干預了你就進入別人的遊戲裡了,會影響降低你自已的頻率,而另外一個法則就是鏡像法則(看過我其他文章的就會懂)  你會想要告訴別人如何,你想要用靈修去帶領別人,其實就代表你的內心世界是沒有學會的,所以你才會被小我掌控,想要去顯化創造你周圍的家人愛人們是不懂的實相!(當你想教,就代表你在控制他人,就代表你在創造他們不夠好的頻率! )  你就好好學自已的,你就好好在生活裡使用靈性智慧,就可以在平常存在中輻射出你獨特的光,用你圓滿的心和眼睛,去看待周圍不圓滿的一切人事物! 當你用接受和圓滿的心和眼睛這道理去看待周圍的一切時,你就會輻射出最美麗的水晶之光,你就在幫助他人了,簡單吧! 加油喔!

 

我是神聖的!

而且我將一直被

帶領著 保護著!!

0aef4dfeadd80f1db0d314a243be2f33.jpg

 

 

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意識到,周圍那些你們覺得沒有“入道”(用你們的話來說)的人其實比你們所想的要“入道”得多。他們說的話與你們不同,他們的存在方式和感受方式與你們不同,但只要這些人心裡懷著很多的愛,那(他們)以何種方式走完這條路絲毫都不重要。你們得認真傾聽周圍的人講話,以便更好地去了解自己是否與他們有共鳴。如果你們仔細傾聽的話,你們有時會非常驚訝地發現,在自己家裡就可能有人懷著無限的愛並且在不斷地表示出這個愛,儘管他們走的路與你們不同。

 

要學會去發現你們周圍的人(的真實狀態)!尤其要學會不去評判他們,也別去要求他們 掌控他們!在這一生中,每個人都在做著自己來這裡要做的事,當然有的困難些、有的容易些,因為每個人都在執行自己的計劃。那麼對於那些有著較為艱難計劃的人,你們應該盡量使其生活得容易一些,假如你們自己的計劃沒那麼困難的話。要想真正完成你們最初與自己的指導靈們一起選定的計劃,你們就得完全聽從自身(的聲音),以便更好地去知曉,更好地去行動,更好地去接收。

 

我不用改變什麼,我只是覺醒了!

8275f13bade11794fea9643715fc0c66.jpg

 

 

KEN::請原諒KEN這篇話比較多,因為這一篇對於剛開始學習靈性世界的新朋友,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因為即使像KEN已經學習到五維的初階狀態,但我還是在使用這副載具,這個身體,使用這個身體就會使用到頭腦,而有看過我其他文章的朋友們,就會知道使用頭腦,就會和小我Ego一起和睦相處,(沒看過的歡迎去找其他文章喔) 而很多剛開始的人就會被小我瞞騙,想要成為那個好似自已很懂的自大小我,想要用自已學到的一些智慧就要去掌控你周圍的人,ken也曾經這樣對待過我的愛人~哀~往事阿! 超好笑的! 小我會告訴你那是[愛],小我最愛做的事情就是,對他想做的任何事情都冠上一個冠冕堂皇的道理,自已是對的,對方是錯的,而這就是二元對立實驗的重點,當這樣發生的時候,你要覺知這個小我的問題,因為這是爭吵和分離的開端,因為你已經被穿上假靈性智慧的 [智慧小我] 要控制你了!   小我有很多很多的問題出現,ken偷偷在這裡告訴你一個宇宙大秘密,靈魂是不說話的,他是能量,他是純粹的存在,他是光,所以你每天主動丟出的各種所思+所想+所講+所要+所求+所煩+所愛,其實都是小我的反應! 別告訴別人喔~也千萬別嚇到!!  有天當你學習到一定的程度,你就會知道如何用靈魂高我和小我和平相處,做出正確的決定。

 

你知道你就是宇宙嗎? 你只是忘記了!

現在你正踏上這個覺醒的路途,

你將進入愛及美好正面的世界

覺知你自已就是宇宙是一切!

190fe9b11eed93ccec8bc0b746dff37c.jpg

 

 

因為當小我想要可以掌控靈魂更多的時候,因為小我想要作主,想要比靈魂更可以決定一切,你就會開始陸續降低頻率到三維,你會越來越無意識的,做出不適合進入五維的決定,可能只是一件真的真的微不足道的小事,像你早上起床,你的心情只要微微的不是很開心,這就是小我的能量,你要注意,你可能一聽到你愛的人或是家人,只是關心你說: 今天天氣很冷,你要多穿一點,你就覺得很煩,這個就是小我! 因為小我是看什麼事情都不爽,甚至起床聲音太吵,小我也會不快樂不開心~因為他就是個不快樂的"魔" 喜歡分離沒有愛的頭腦記憶體,而使用高我 [靈魂] 較多的人,他聽到這樣的話語,他會感到喜悅和快樂,因為他知道這是一個輕微關懷,一份愛意,他會高振動的輻射出高振動回應,就像文章上頭譯者註那段裡的各種反應,那就是不一定靈修的人就一定懂比較多的原因,那一些字眼: 為人寬厚、慷慨、豁達、大度、積極、樂觀、溫和、友善,對許多人、事、物都能持有尊重、理解、寬恕、包容、接納、中立、平和的態度。 是靈魂的能量,是修行到五維必須要具備的覺知,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0977b37273d93424b96cf729cb16c34d.jpg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