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phabet soup advice

遇到任何事都放輕鬆

放輕鬆吧!

 

KEN今天分享U2的文章,因為KEN在這兩天要分享的都是情緒體相關的文章,這篇文章超棒的 所有的清理、釋放、治療,只不過在累劫累世的「業力」臭水溝 ,清理那麼一小段,疏通那麼一小節,但無助於人類生命的大幅揚升,真正的治癒,是在生命的水龍頭,也就是「源頭意識」,必須注入清流,潔淨水源,否則,當水龍頭一直在製造負面信念垃圾,下游的水溝,是清不乾淨也清不完的,所以如何在「意識」源頭,注入清流 ,潔淨下游通道,疏通多世的無明造作,終結輪迴業力,回歸宇宙本源,是當今首要之務。

 

ㄧ、「身體」的意識揚升:從疾病到健康


你的身體,呈現你接受了什麼樣的信念、意識
你的身體,反映你是如何活在這個世界上的
你的身體,呈現你是揹着什麼樣的歷史在身上
身體是你的老師,反映你的意識

 

二、「情緒體」的意識揚升:從恐懼到擁抱愛


你的情緒體,呈現你對自己、對世界的感覺
你的情緒體,反映你最深的執著、最深的恐懼、最深的愛
你的情緒是壓抑的、逃避的,還是流動的?
當你的「愛」是流動,你的恨、憤怒、悲傷,也會跟著流動~~~~
當你的「情緒」是流動的,就像小水滴一樣,終究會進入河流、匯入海洋融為一體

 

你的內在專注些甚麼情緒 

你就會感受體驗甚麼感受

By Teresa Filgis As I have gotten older and been around the block one too many times, I have encountered a lot of things. Some of these times were the most beautiful moments in my life, leaving me in awe of life’s treasures. Other times were so utterly devastating to my heart and soul that I didn’t

 

三、「心智體」的意識揚升:從分裂到合一


人的想法和信念,完全像一塊磁鐵,吸引相同的能量和頻率
你相信什麼,就會「看見」什麼,你看見了什麼樣的世界?
你相信什麼,就會「創造」什麼,你創造了什麼樣的生命?
愛 吸 引 愛,恐懼 吸引 恐懼~
所有看到、聽到、學到都只能成為你的知識
只有真正經驗、修練出來的,才能成為你的智慧、你的真理

 

四、「靈性體」的意識揚升:從制約到自由
   

    如果沒有標籤,你是誰?
    如果沒有限制,你會在哪裡?
    如果沒有教條,你會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沒有框架,你想創造什麼

 

我不止一次被問及有關情緒 (emotions) 的問題。什麼是情緒,以及它們是如何影響我們的精神生活的?首先,我必須強調,當我寫到情緒時,我所指的是諸如憤怒的消極情緒。情緒體 (emotional body) 是人類與其動物的一部分相連的部分。它是自我 (the Self) 的一部分,一個單獨的機體,其目的是絆住你,使你不能前進。它知道你所有的恐懼、憤怒、沮喪、軟弱,以及你消極的部分,當它要減緩你的前進時,它能夠像變魔術一樣將這些消極能量擺在你面前。有人曾經問我:“幸福是不是情緒?”,我回答說“不是”。我說,幸福是一種感覺。幸福不會使你倒退。不是幸福阻止你成長。相反,幸福促使你前進。它是一種積極而非消極的能量。我希望,這能夠回答一些靈魂積存已久的問題。只有消極情緒是人的自我依附、利用並濫用的。這就是區別。

 

情緒不管修行多高的人都會遇到

但重要的是你會如何將情緒轉換

27 Comics That Only Introverts And People With Social Anxiety Will Understand | Playbuzz

 

情緒,是一種精微的能量,它並不可見 ,卻能被每個人真實感受到。由於我們所身處世界二元與對立的基本格局,情緒可以簡單的分為正向和負向。正向的情緒會利益一個人,不僅讓他/ 她在工作中非常自信,熱情滿滿,還會因為這種正向積極的情緒,讓身體始終保持能量的充沛和健康,以最佳功能的狀態服務於他/ 她。問題就在於負面的情緒,因為社會的標準和規則,以及種種禁忌,使得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存在刻意壓抑內心情緒的情況。然而,情緒卻是一種無形且精微的能量,從某種角度來說它也會佔據一定空間和體積,一旦遭到行為上的刻意壓抑就會不斷累積和疊加。這種情形就像高壓鍋裡的氣體一樣,在這樣一個密閉的空間裡,積壓的氣體越多,壓力也就越高,如果不做出任何處理,就會變成一顆定時炸彈,不知道何時就會全面爆發,既傷害自己,也可能傷害到他人。

 

當你知道如何使用內在的力量 

不管遇到什麼糟糕的情緒感受 

你都可以在當下用高頻能量轉換

Radical self love

 

並且,人類集體的行為慣性存在一種默認的共有特徵:當積壓的情緒無法再克製而終於爆發時,一個人總是會習慣性的把激烈的情緒發洩到身邊的親人身上。原因在於:在公共場合,人總是習慣帶著面具與他人交往和互動,盡可能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示給別人。畢竟,這涉及到個人形象,職位晉升,上級對你的看法和同事間的關係等等。一個人唯有回到家中,才能完全放開,取下面具,不用再偽裝自己。於是,溫馨自由的家,便會很自然的成為可以隨意發洩情緒能量的 “ 最佳場所 ” 。那麼不難想像,當一個人的情緒能量累積到不能再繼續被壓制的時候,身邊的親人就成為了無辜的發洩對象。

 

因為這個原因,家庭暴力成為了遍布全球,在很多家庭都普遍存在的典型現象!所以,為了不至於因為一時衝動的激烈情緒而傷害到自己深愛的家人,正確釋放已積壓的情緒能量顯得是多麼的重要!但是,當一種行為習慣已成為人類集體意識的固有編程時,就會對每個人的個人生活形成大或小的影響。即便一個人學得了靈性真知,已懂得善待他人的重要性,都難免在日常的工作中遭遇種種壓力,而不斷有意克制自己的情緒。一旦情緒能量爆發,一時間無法控制住自己,就容易做出事後可能令自己非常後悔的傷害身邊親人的糊塗行為。

 

當你遇到任何人生戲碼時

  用心閃亮你愛的光芒吧

This is one of the six $40 drawings I'm offering until Dec. 4. Yes, I will draw (and paint) this for you for $40. Get one here.  Now more than ever the world needs us to shine, to bring light to a dark  world, to share our gifts, our voice, our passions, to bring a little bit  of YOU, glorious

 

 

只是,身處這個塵世,對於每個人而言 - 生活本身就是一種修行。而且,相比一些修行法門的避世修行,在燈紅酒綠的城市中經由實際的生活體驗修行,其難度就遠遠大得多。首先,一個人必鬚麵對各種誘惑,接著,還要處理種種生活和工作上的壓力,以及情緒上的各種問題。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只要在犯下錯誤的時候做到即時糾正,便是一次難得的自我提升!而且,溫馨的小家,也是唯一不用帶著面具,能夠自由表達自己的場所,如果連這個僅有的避風港都失去的話,難以想像生活的難度將變得怎樣巨大。情緒爆發是因為已堆積到極限,無法再忍受才導致的結果。 U2 知道,每位已選擇走上靈性修行道路的朋友都深愛著自己的親人,從任何方面來說都不希望傷害到他們。所以,為避免這種情況,以正確的方式釋放情緒能量, U2 建議大家在每日下班之後花一點時間靜心,通過冥想和向內的觀照找到這些可能的情緒能量湧動,接著通過恰當的方法把這些潛在的能量炸彈逐一釋放掉。釋放情緒能量的簡易方法:

 

每天都訓練自已保持好心情

遇到低頻情緒就可快速回復

Monday Motivation - this blog has a ton of inspirational messages every monday

 

通過冥想方法中的 “ 觀想 ” :首先,讓你自己處於可暫時不受打擾的空間,深呼吸,閉目,開始靜心。觀想一股明亮純淨的白色淨化光球出現在你面前。接著,讓已處於靜心狀態的你成為第三方的觀察者,以電影畫面的回顧方式重現今天工作中你所遭遇的不愉快互動。這時,一種當時的情緒能量會自然升起,你這時可能感到憤怒或委屈。繼續以你第三方觀察者的姿態,把這些情緒和能量輕輕送入你面前的這個純白色光球中淨化,並且把你剛才回顧的整個電影畫也放入到白光之中然後以肯定的語句對你自己宣稱, “ 我是光,我是聖愛,沒有任何人,沒有任何事情,沒有任何能量能夠真正傷害到我,我此時此刻寬恕和原諒所有阻礙我體驗生命的喜悅,企圖讓我偏離聖愛本質的一切發生! ” 。或者,在這個過程期間,以四句真言替代: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

 

各種不好的負面情緒出現時 

只有深呼吸可以讓他慢慢消失

Mindfullness. Breathe in good shit. Breathe out bullshit. Breathing technique: Simple yet powerful spirituality habit

 

重複這個過程,直到你感到心情舒暢,再度回歸平靜!對於情緒能量的正確釋放,還有一個需要留意的重要方面:有時候,一些情緒會不受控制的突然出現,不經意間爆發並波及到身邊的親人,事後你可能為此感到非常愧疚。心的負重和愧疚感便是需要留意的一個因素。即便情緒能量以爆發的方式被釋放,當它完成之後就已成為了一個過去發生,不應再對它(這種情緒能量)有任何形式的緊抓。如果你感覺非常愧疚,就在以另一種方式把這種已經釋放掉的情緒能量,以一種變化後的形態又再度收回體內。如果這樣的話,你便是再次陷入到小我最喜歡且慣用的把戲之中了!

 

所以,請別在深度的愧疚感中,又再度收回這些應以釋放的能量。在情緒不由自主的爆發完成之後,請記得:首先,寬恕自己,然後向你的親人真誠道歉,再以愛和寬恕擁抱自己,接著放下這一切!雖然,小我的招式和手段非常之多,但是萬變不離其宗,它的所有招式,其目的只有一個:阻止你與自己融合,總是處於和自己分裂與對抗的痛苦狀態。小我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要阻止你與自己融合?原因就在於:當你與自己融合,便是成為了一個完整體,而當你變得完整時,聖愛的圓滿就會呈現出它的強大力量。一旦愛的力量出現,慣用恐懼能量的小我就不再具有任何實際的力量,也不再可能繼續左右並控制你!聖愛是光,而恐懼僅僅只是光的缺失,這個真相永遠不會改變!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夠幫助到你。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Feel Good, $5.50 CAD   Greeting card  Size 4.5" X 6.25" Yellow envelope Blank inside  Printed in Montreal on uncoated white FSC paper Illustrated by Justyna Stasik

時時刻刻都保持好心情

就可以讓自已穩住高頻率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