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靈性教學- (大推)【聖經啟示錄末日,佛家的末法時代

 

KEN: 首先,我要先謝謝近期支持打賞給我的家人們,

 

謝謝你們的愛,不管是多少錢,

 

都是對KEN和DANIEL的支持!

 

讓我知道我的文章真的有幫到你

 

你才會願意打賞給KEN!!

 

我送出這道愛的連結和感恩的光

 

祝福你會有更多的回報和幸運!

 

並被愛保護著!

 

相信近期有在看新聞的人都有發現到,全世界之前除了之前澳洲的火災,和美國加州的森林火災,還有前陣子全世界陸續出現的假先知,像韓國的新天地教會,以神的名義打著斂財假先知,陸續被曝光,還有世界各地不停歇的大小地震,還有溫疫肺炎持續在全世界蔓延擴散,還有很多無法相信的新病毒出現,什麼從蚊蟲傳染破壞大腦神經的啊,或是是根本沒有聽過的新病毒,也開始出現了更多有關蝗蟲和秋行軍,入侵噬食全世界生產食物糧倉的國家等等的新聞,其實就是聖經裡面所提的啟示錄,也是古代中國劉伯溫預言等等講的,也是佛陀講的末法時期,我必須告訴你的一個真相,你可能也無法相信的,那就是現在你所知道的都只是正式開始前的警示和提醒,聖經中就有ㄧ段:唯獨主耶穌配得揭開神在右手裡七印封嚴的書卷(5:1-2)

 

 

 

危急!最強暴雨襲三峽大壩

8分30秒 劉伯溫神預言洪災、疫情?

 

 

-KEN靈性教學- (大推)【聖經啟示錄末日,佛家的末法時代

 

 

事先和各位說明, K E N沒有任何的宗教,我和我的愛人只服務源初造物主,服務光和愛,但我有時候會提到一些中國古代佛教或者是西方的天主教或基督教,因為裡面真的還是有隱藏一些真實的秘密,聖經這裡所說的七印七碗,天啟四騎士等等,大災難的兆頭——四血月已經出現過,天體星辰顯出異象,這些預兆著大災難馬上就要降臨的症兆。如今,世界各國各方瘟疫、颱風、地震、水災、旱災、戰爭等各種各樣的災難都頻繁發起,並且是史無前例,蔓延地帶越來越廣,這不僅是災難的起頭,還是真的最終清理周起到來的警鈴聲,我也必須真誠地告訴你,我從造物主那收到的訊息,也是「啟示錄」真的已經到來了,要準備進入最終敵基督曝光的時候了,尤其在去年年底,我就一直在告訴所有有閱讀我文章跟IG的人們,相信的人自然就已經開始在做好自己振動的提升,接下來這幾個標題,很多人不知道那到底真正的意思是什麼?這真得只能在我這裡連結造物主,而得知背後真正的涵義,讓我無私的分享給你。

 

 

-KEN靈性教學- (大推)【聖經啟示錄末日,佛家的末法時代

 

 

「省判」這個意思是指用振動能量去做篩檢,並不是真正造物主坐在一個禮堂上,然後對你做出審判決定,而是你符不符合每天進來的新能量,早已經從2020年初就已經啟動,但最終省判還沒正式開始。

 

 

「末日論」不是這個地球世界被毀滅,是屬於頭腦小我所設計出來那一些舊陋習,舊制度舊自私利已規範社會的舊時代全然消失,是那些只爲自已不懂愛,低振動的人類末日(但整個地球人類,大家ㄧ定會ㄧ起的體驗)

 

 

 

 

「提升天國」是指振動維度,在末日篩選開啟後,看看誰有在這場人類遊戲當中,學會他該學會的智慧,然後他的振動,是純粹以利他和無條件的愛,才能被檢選進入五維黃金時代。

 

 

「七印七碗和四騎士」在之前地球就陸續有災難出現,是指倒數計時,預告進天國的考試要開始了,給真正在乎的人,有讀過預言和聖經的,趕快往內心覺醒靈性的一個提前警示!

 

 

「耶穌在臨」耶穌他的名字是撒南達,他現在正指揮著星際銀河聯邦,他是這場人類實驗解放的指揮官,他現在正在飛船上,用飛船科技連結中央太陽,他慈愛的五維光芒傳送到整顆地球母親的心,這就是耶穌基督再來的意思!他已經早就在地球周圍這裡了

 

 

「敵基督顯現」就是美國的真相,在背後控制著美國的人,是崇拜撒旦蜥蜴人的信徒,他們表面做者自由平等的事,但他們實際在做所有破壞地球邪惡的事,傳遞恐懼的能量給他們主人,下ㄧ場重頭戲就是這個「大戲」。

 

 

 

「教會在災前、災中或災後被提,都必免除神傾下的震怒 (帖前1:10,羅5:9)神的震怒是什麼意思? 這段讓我簡單解釋給各位,現在教會有很多人自身的振動,還處在於頭腦小我幻象宗教中的束縛,或是內心還沒覺醒,但演戲演出很忠貞愛神的樣貌,或是利用神來做斂財使用,或是進去宗教團體中,另有其他目的,而假裝自已是神的小孩,這一些都會在災前被省判,但其實有個真正的秘密,是只有造物主可以傳達的,那就是沒有任何宗教是真實的,因為造物主沒有要在地球上建立宗教,是人類自已創造了宗教,用神(造物主) 的名義行實達到個人目地的行為,而創建了如此之多的宗教,造物主讓ken這樣傳遞告訴你真相,你遵從愛,你是愛,你真心使用愛,不管你在哪裡都是愛,不是你讀了聖經才能懂愛,你信了佛教才是善良,你是天主教才是神的僕人,甚至有人根本沒有人信教,但他在每天的行為和思想及內在中,都是真實的反應出造物主的面向,那他就是神(造物主)的使者,所以這段話提的: 就是各種宗教最終都會消失,不論是哪個宗教(包括佛教),都無法在留存在大災難之中或是之後,最終新地球只會使用全宇宙在使用的銀河法典: "宇宙法則"。 

 

                                                                          -KEN靈性教學- (大推)【聖經啟示錄末日,佛家的末法時代

 

 

宗教是人類集體製造出來的幻象,是給那些要加入宗教才能得到寧靜的,或是不知道真相,被創造宗教的有心人士給欺騙,才進入這樣的遊戲當中,體驗要從宗教才能找到造物主的錯誤路途,造物主根本沒有要他的家人耶穌去創建宗教,也沒有要聖母去創建天主教,所以當這一些沒有傾聽自已內心尋求恢復愛的,將會重重的被打擊他的人生觀,導致他整個人生被毀滅,他信仰一生的既然是個大騙局,除非那些雖然在教會中,或是在宗教中,有行使愛的教條而自身振動很高的人,而不是只盲目的跟從別人的信徒,他將會再陸續到來的能量洗滌,而開始覺醒找到真相,慢慢"被提",而不會陷入還迷失在宗教教條幻象的那群人類,越迷失越是利用宗教達到個人目地的那群人類,將會體驗屬於他們自身不同振動的體驗,但只要在當下覺醒,在當下憶起真相,在當下做出正確的選擇,他將都可以被造物主隨時"提"升,因為覺醒是沒有時間的,都只在當下那個人類自身發現他走錯路途,開始用心活出他真正的自已,那時就已經被"提",不需經過任何誰來做決定!! 這樣你懂嗎

 

 

 

在這裡ken另外提醒最終,敵基督最終在近期會陸續顯現,你可以先做好準備,那就是宗教都是被創造出來迷惑人心,不讓他們覺醒在生活之中就可以有愛的真相曝光之外,有個最精彩的那就是,天主教這個很有趣的宗教,他將會是被曝光他是崇拜撒旦的宗教,撒旦這個我在其他文章也解釋過了,它只是一個外星存有天使,是創建宗教的第一批人類,賦予了他強大恐怖的信念給全人類,他們傳遞了地獄這個假象給予底下信徒,然後也傳給了其他的宗教,利用死後會有審判下地獄等等錯誤的資訊,目的就是要製造恐懼 ,然後利用恐懼來增加信徒和你對宗教的忠誠度,然後要你忠心於它,捐款或是在擴張變大,或是你不信我這個教,妳們的神就是假神這種分離自大的概念,導致很多宗教利用這點製造出恐怖主義,來利用恐懼掌控底下無知的信徒用肉身和金錢犧牲,只為穩固宗教最上頭頂層的權力架構和賺取更多底下無知信徒的金錢,造物主要我告訴告位,根本沒有地獄,他那麼活潑正面充滿愛,純真無條件的愛之造物主,為何要創造那樣的世界給他的小孩??? 這樣的概念你先建立在你的內心,不管你相信與否,這不在我處理的範圍中,我只負責傳遞真相和真理,其他如何學習都是在他自已的心開啟多少。

 

敵基督就是背後操控全球

 

導致混亂恐懼持續產生的

 

幕後 菁英集團(遊戲NPC)

 

-KEN靈性教學- (大推)【聖經啟示錄末日,佛家的末法時代

 

「啟示錄」這段的清理週期,就是當這群不相信愛,不相信有真正造物主,沒有用心,都只使用頭腦小我,活在幻相世界的人們,如果這時候造物主下來,將會是一場大混亂,因為這會和他們所知道的這個世界,他們整個人生信念完全背道而馳,整個地球將會進入非常瘋狂甚至毀滅的境界(造物主已經看過),所以造物主選擇用這次的發展情節,分次的方式-那就是七印七碗七號,天啟四騎士什麼碗糕的,經歷過ㄧ段時間的曬選清理和節選後,看看誰會過關?簡單講就是沒有那一群會搗亂,很低負面頻率的人們陸續消失後,地球上沒有在有低振動的頻率,只剩下完全相信愛,並且會團結合作合一的那一群人類,將會見識到耶穌(撒南達)帶領他的銀河艦隊,和宇宙裡來到地球,想誠心幫助地球母親的所有銀河聯盟星際存有們,一起降臨這一顆已經凈化過後的新世界,在幫助大家一起重新建設成一個高科技高文明的黃金時代,有看過其他文章的讀著都知道,這只是一場人類生命的遊戲,最終就是看看誰考的最高分,玩遊戲玩得最好,造物主最終會親臨這個行星,傳遞他的智慧給恢復技憶的高維度靈魂,並和大家一起建立這顆物質的黃金天堂!考不過的也只是再去其他三維的行星重新修煉,高緯度靈魂考不過的,也只是回到屬於他們原本的行星而已,根本不用害怕擔心恐懼,這只是ㄧ場超級好玩,專屬於高手級玩家試鍊的人生遊戲,你只要調整你的振動,根本無須擔憂新聞上的疾病病毒,即使生病了,我也有教你該怎麼處理而脫離生死,在著,何懼死亡,因為靈魂是永恆不滅不會死亡的。

 

 

「最終」新耶路撒冷城降下(21:2):新天新地裡,神在其中、與人同住、契交及牧養,祂的子民都心悅誠服的樂於事奉和敬拜祂。(21:3-422:39)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