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解 2020-08-22 160859.png

 

這是左晚的最新新聞,台灣2020年整整一年的颱風總共有七個,試問? 為何剛好是這個超級宇宙的號碼"七",常看KEN文章的讀著,也知道這個超級宇宙的主靈,就是七這個數字的代表,而為何台灣會在左天新聞曝光剛好是七個颱風都繞過,這樣直白的共時性,相信有在靈修的各位,都知道這不可能會是湊巧的,因為整整剛好七個,這怎麼可能會發生? 最重要的是 台灣在這場全球大瘟疫 [新冠肺炎] 也安全的度過,沒有嚴重的爆發疫情,然後亞洲同志婚姻又是第一個合法,口罩也是全球最有品質快速的等等.....   所有的一切跡象台灣都是被保護著的,KEN在之前就講過,台灣島嶼是全地球,最多高維度靈魂和天使降生來到地球的島嶼,這是造物主特地設計給這些為了地球其他眾生而來,願意穿上整個地球負面因果業力來幫助清理而出現的島嶼,所以有這麼多神奇的事情都在證明給"你"看,就是要讓你想起來你原本的記憶,讓你知道造物主對這座島嶼上靈魂獨特的愛和保護,因為很多都是不需要再轉世,很多都是非常高振動音頻的靈魂,但他們卻願意為了其他眾生,穿上沉重的載具肉體來體驗這場悲歡離合的人間戲碼,而這次這個新聞,KEN也知道是要我分享上來給我的讀者知道這些強大愛的資訊,地球母親收到造物主的指示,讓所有原本要經過台灣的颱風主動地避開。(雖然氣象局還是要用物質來解釋,但你知道那是低維度無法了解的)

 

那是因為台灣已經開始有陸續越來越多人覺醒,都加入了KEN愛的行列,行走在當下,並專注做出愛及正面選擇的光芒輻射,所以可以因為你們強大並專注的提升了自已振動,每一個人的振動只要提升一些,都可以影響到周圍的人,這些提升讓台灣集體意識也持續變輕盈 ,而讓災難遠離我們台灣,要不? 試問你一個問題? 為何剛好是KEN知道自已來自第七超級宇宙,然後來自第七主靈的折射,然後KEN講過台灣在地球存在的原因 ( 台灣會是帶領地球進入靈性世界最重要的光之島嶼 ),又剛好今年要準備進入啟示錄的大清醒,台灣卻剛好七個颱風都避開,但整個地球上卻都是天災人禍不斷? 水災和颶風颱風讓很多地球上國家都損失慘重? 這些答案,相信你有在修行的你一定知道是為什麼!!  現在讓KEN在這裡謝謝你的努力,因為你都一直有在幫KEN分享這些資訊出去,讓更多人覺醒並走上正確的振動路線,加上你也很努力在修行(我知道的-靈性消息- 【今年有 七 個颱風全部繞過台灣】 你知道) ,你真的功德無量,我送出這道愛的光芒給你,願你看到這些文字,可以有更強大來自於你內在造物主之光的下載,並用我的紫羅蘭火焰的祝禱,來清理你身上不在需要的振動,我愛你! 我們一起加油,這些都是我們努力為愛而付出,才能有的光之島嶼平安實相。

 

 

你要知道在世界都如此混亂動盪

有這樣多的天氣水災的災難出現

但台灣卻這樣莫名其妙地都躲過

 這都只能歸功於台灣有越來越多人覺醒了!

  讓我們在更加油努力

  為了地球的其他眾生

-靈性消息- 【今年有 七 個颱風全部繞過台灣】 你知道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